close

是二月初的事了...


因為和
Alice去買婚禮要準備的東西

在小熊媽媽看到了羊毛氈的完成品

好可愛~超可愛的

尤其實看到兔子的東西

更是欲罷不能  興致全來了
 

趕緊去問店員  工具在哪 也看了很多書

就這樣  被可愛沖昏頭的兩個人

買了材料包 幾支針 和兩本書 (因為這樣 我們又多了一張小熊媽媽的卡~)


就這樣
 每天我就抱著一本羊毛氈的書  上下班都看

還順便分享給同事把她拖下水..呵呵 
 

在網路上 也瘋狂找了許多 羊毛氈的訊息

真的是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阿

當時就看到一個可以教你想做的東西  不限制的

天阿..太棒了  才在書上看到個兔子盤子   可愛
 

就在學校放寒假的星期五 開始了第一堂羊毛氈的課
(不過剛開始並不是個愉快的回憶..哈哈)

一開始學的是 水洗方式的….

 很妙! 很像在揉麵團
不過我的手也揉的像打過排球一樣(不誇張喔!!真的是這樣)

 花了500元的教學費
當然 也失心瘋的買了很多的羊毛

 不過 作品並未完成
因為我作的是水洗...
所以就要等作品乾囉
當場完成的  只有圓圓的盤子  沒有耳朵
而老師呢...竟然叫我會家等它乾耶...
哈哈~真的很瞎
所以囉
未完成....而且 是少了一隻耳朵的兔子

 花了500....得到啥咪勒??
哀....害我好一陣子都不碰羊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